台中接髮推薦魔髮殿堂-關於細軟髮的改善方案

關於細軟髮的困擾及改善
造型設計師Satin


我本身頭髮遺傳 超細的細軟髮細軟髮
因為頭髮稀少,扁塌 ,斷髮, 留不長, 無法達到夢想的髮型 最重要的是擔心髮量越來越少
 😣

喜歡特殊的顏色 卻又怕頭髮斷掉 壞掉

因此我選擇了專利無痕接髮方式來改善
自己本身又是設計師非常清楚我們自己的產品及優勢




選擇專利無痕接髮後, 幫我改善髮量以及留不長斷髮的問題

可以達成我最夢想的髮型

搭配顏色 改變扁塌 增加蓬鬆感
我很喜歡換顏色 但是本身的頭髮無法做到

但接的頭髮可以任意讓我改變我想要的顏色,又不會破壞我的髮質 

接髮之後,我現在變得非常有自信
出了門非常的有自信,擁有女人味



還可以一直變換自己的髮型
不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

可以正常梳理 洗髮 編髮 方便好整理
這樣的方式才能讓您 留出最健康漂亮的長髮

髮質也是最高等級孩童的頭髮

好整理 吹乾後就有一頭的柔順髮質
這組頭髮可以讓你重複使用,可以使用一輩子
改善先天頭髮的缺點  就算頭髮留長也能增加髮量

並能夠度過難熬的過度期




喜歡什麼特殊顏色接上去就好了

完全不傷害到自己的髮質接了一定上癮

親切的小叮嚀:


細軟髮 本身容易出油 一定要每天洗頭 保持頭皮的清潔
這樣子頭髮才能 健康的生長

建議一個禮拜做一次 腦部熱瑜珈 改善出油 頭皮阻塞的問題 讓頭皮擁有最健康的狀態才能生長出最健康的頭髮

像我之前半天就會出油 頭髮又很乾澀

我喜歡染 特殊的顏色 頭髮都斷光
很多客人都說我的頭髮很蓬鬆 髮質很好 我就是都這樣顧的喔
頭皮洗乾淨 選擇自己最適合的洗髮精

頭髮護髮 一定要用最深層的絲蛋白護髮
頭髮細軟的美女們不用擔心,接髮可以讓你擺脫先天的困擾

 
😍有機會一定要來魔髮殿堂改造!

留言